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金粟镇: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
    来源: 金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db51ccd1bec0332374371972740c5c2

7月27日下午,工行五通桥支行党总支与金粟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工行五通桥支行党总支、金粟镇机关党支部与环卫工人在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工行五通桥支行负责人、金粟镇党委副书记对环卫工人为金粟整洁环境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对环卫工人进行了防暑、安全等相关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环卫工人代表也表示,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美丽金粟作出自己一份贡献。座谈会结束后,工商银行为环卫工人发放了食用油、大米、洗衣液、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22份,还为4位家庭困难环卫工人送去慰问金。

夏日关怀如清泉,一份礼物送去一份清凉,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金粟镇党委政府把为民情怀付诸行动,工行五通桥支行把担当落实到点滴行动中,一席贴心的话语,一份真心的问候,让辛苦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