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我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6:0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

7月29日,区委书记刘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带队到区人武部驻地,对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预备役步兵旅等驻桥部队官兵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桥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并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13

走访慰问中,刘勇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双拥工作等情况及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刘勇表示,长期以来,驻桥部队全体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真诚希望部队官兵更加关心五通桥区,为五通桥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居住在区民政局宿舍的退役军人杨会建,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刘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