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刘勇赴竹根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09 10:5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9月7日,区委书记刘勇赴竹根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刘勇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引下如何谋划好我区未来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刘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不断加快繁荣美丽和谐竹根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持续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竹根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聆听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