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五通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带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3 09:35    来源:五通桥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月1日,五通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带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福华通达、和邦生物等危化企业,重点突出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落实情况。

五通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带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魏阳东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前提,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现场管理合规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降低安全生产风险,确保企业稳健快速发展;二是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着重抓好岁末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各部门要着力完善责任落实、执法巡查机制,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执法检查,并依托专家力量,加强指导服务,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