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刘勇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09:4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月1日,区委书记刘勇率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水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和竹根镇负责人一行,调研我区城市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程继平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刘勇都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以及对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勇指出,区委、区政府坚持城乡一体化发展,围绕“留得住记忆、记得住乡愁、聚得住民心”定位,全方位融入水墨五通桥、桥盐五通桥等特色元素,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发展基础越来越好,城市空间不断拓展。

刘勇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定实施“城市更新”战略,围绕建设“美丽小西湖”奋斗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强化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工作。要高标准编制“美丽小西湖”概念性规划,大力实施城市提质、畅通和美化亮化“三大工程”,重塑城市环境面貌,做优城市生活品质,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公共服务,积极营造干净、整洁、亮丽的城市氛围,着力惠民生、解民忧,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