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刘勇检查节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7日,区委书记刘勇深入龙洞湾煤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刘勇实地检查了监控系统、入井设备运行情况,询问了入井人数、人员定位,并与煤矿负责人、技术人员深度交流,详细了解煤矿安全风险点管控、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

刘勇强调,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马虎,更不能心存侥幸,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明确各层级、各岗位的职责,确保各在其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到实处,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大常态化督导检查力度,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