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区政协专题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09:50    来源:五通桥区_司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2日,区政协副主席罗晓兰带领区政协社法委委员、部分政协委员到区司法局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区司法局副局长卢志强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区社区矫正中心参观了各功能室,并对自助矫正终端、移动执法车、智能心理测评软件、智慧在线学习系统、VR教育设备等软硬件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体验。

随后在区社区矫正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创建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及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在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方面,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社区矫正对象在社会化开放环境下顺利回归社会,有效减少社会对立面,取得了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效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并表示就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会通过政协提案助力解决,推动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