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刘勇看望慰问老党员、离休干部、退役军人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7日,区委书记刘勇看望慰问竹根镇老党员、离休干部、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来到老党员陈永明、蒋禹雄家中,刘勇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刘勇指出,老党员们始终坚守着初心和使命,扎根一线、奉献基层,在五通桥建设发展进程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大家学习,并希望老党员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五通桥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随后,刘勇来到离休干部杨世淦、退役军人粟万荣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其讲述过往生活的艰辛、战争岁月的峥嵘和如今生活的美好。刘勇对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同时叮嘱有关部门、镇及社区同志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冷暖,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解决好他们的所需所盼,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