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魏阳东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带领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工业基地和西坝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元旦假期全区平安稳定。

魏阳东一行首先来到协鑫10万吨颗粒硅在建工地、永祥新能源二期,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岗位生产操作规程落实以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等情况。魏阳东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随后,魏阳东一行深入德昌源酱园厂生产车间,重点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魏阳东指出,做食品就是做良心,企业要在创新产品种类、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务必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严防食品安全事故。他要求职能监管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管,做好风险防控,坚持做到监管到位、检查到位、责任到位,全力确保全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魏阳东来到西坝镇庙沱村,检查了森林防灭火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醒。要坚守岗位,加强防火值班调度,加强火源管理和防火巡查,认真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防灭火宣传教育,强化隐患排查,充分做好防范森林火灾应急准备,确保不发生任何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