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谭焰到我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24 16:4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8月22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到我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定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充分发挥产业特色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坚定不移推动五通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焰一行进厂房、听规划、看布局,先后实地调研永祥新能源科技12万吨高纯晶硅项目,福华先进材料产业园区,乐山锐丰冶金有限公司。

调研中,谭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察看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五通桥区委、区政府在项目建设中工作推进有力,提前超额完成任务,真正体现了五通桥在全市工业经济挑大梁的责任与担当,谭焰在调研中要求五通桥区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发挥产业优势,优化园区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在培育发展增量上持续发力,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规范推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环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阳东,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双来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