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魏阳东带队调研工业基地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16 10:1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坚持“拼经济首要的是拼实体经济、搞建设关键的是搞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坚定实施“36228”冲刺方案,12月14日,五通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阳东带队调研我区晶硅光伏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区政府副区长蒋承靖,区政府办公室、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基地管委会、金粟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阳东一行先后来到工业供水厂(二期)、北二路(二期)、中小企业园区、乐山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各项目主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认真倾听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并就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魏阳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体现在抓具体项目上,加快推进“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建设,坚定不移战项目、抓发展,继续保持经济增长势头。要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要素保障,密切协调配合、精准统筹调度、自觉靠前服务,主动发现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持续开展规上工业企业“点对点”服务工作,全面掌握企业情况,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切实保障施工安全,为拼经济、搞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