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刘勇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帮扶群众并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12:0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区委书记刘勇带着对我区老党员、帮扶群众的关心关爱之情,逐一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家中。在走访中,刘勇还对城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了安全检查。

刘勇首先来到中心城区家家乐超市,检查了该超市的消防安全工作,超市负责人向刘勇汇报了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和货源准备情况。刘勇一边检查一边了解各类节日商品的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刘勇在检查中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关系到千家万户,商家要严把进货渠道质量关,确保食品健康安全,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我区市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随后,刘勇来到竹根镇岷江社区退役军人老党员田庆环家中,刘勇与他促膝相谈,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刘勇给他送上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在老党员胡太权的家中,刘勇与胡太权热情交谈,嘘寒问暖,同时送上慰问金以表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走访中,刘勇来到竹根镇龙门村1组帮扶户周桂华和任淑兰家中,关心地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让她们倍感温暖,刘勇给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示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刘勇还前往永祥能源科技12万吨高纯晶硅项目指挥部,慰问了该公司的高层次人才甘居富,给他送上鲜花和慰问信,对他为项目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