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峨眉山市调研考察组来桥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1-17 14:4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峨眉山市委书记李良率队到我区考察学习,与区委书记刘勇一行,就工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政协主席陶红,区委副书记何丹,区委常委张双来,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峨眉山市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乐山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运行状况,深入了解各企业在人才配备、技术创新、资金管理、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峨眉山市因地制宜探索发展新模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思路。

刘勇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峨眉山市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所在地,不仅拥有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而且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城市打造以及轻净工业等方面积淀深厚、经验丰富,值得学习借鉴。近年来,五通桥区以工业发展为中心,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下一步,全区将以“创建全国百强区”为核心,聚焦“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三大目标,一手抓发展、一手惠民生,全面谋划、多措并举、一体推进,切实抓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五通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双方能继续扩大交流、加强合作、互补优势,实现互助共赢的新局面。

在听取五通桥区工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后,李良表示,五通桥区发展决心大、项目体量大、面貌变化大,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在工业发展、招商引资、技术革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能继续搭建平台,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同行参加考察,峨眉山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峨眉山市和五通桥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