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省委台办副主任刘浩一行来桥调研对台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11:5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省委台办副主任刘浩率调研组一行来桥调研对台交流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吉春陪同调研。

刘浩一行来到五通桥区中国根书艺术馆,通过观看相关宣传片、参观展厅、观赏一幅幅精美的根书艺术作品,详细了解中国根书艺术的起源、发展历程和开展文化交流的情况,体验和感受中国根书艺术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随后,刘浩一行来到五通桥区“台胞台属之家”,详细听取了我区对台交流工作情况汇报,看望了区台联会的领导班子及部分台胞台属代表。

刘浩对五通桥区对台交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通桥区要坚持以五通桥独有的根书艺术为纽带,以中国根书艺术馆为依托,以“根”为媒、以“根”搭桥、以“根”连心,积极搭建两岸文化交流平台,深入推进对台文化、经贸、民间交流,唤起台湾同胞两岸“同文同种、华夏同根”共同历史和文化记忆,促进两岸民众心灵契合。要提升服务质效。加大对台胞台属的关心关怀力度,全力协调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难点问题,以服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增强台胞台属对祖国和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要充分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区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好“台胞台属之家”这个载体,不断加强对台胞台属的教育引领,积极投身于祖国和家乡建设,不断开创新时期对台交流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