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10:3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40306100010

3月4日,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暨工作安排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重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的相关部门(单位)、各镇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创文片区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文办就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围绕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实地考察体系及测评要求,围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围绕文明村镇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作了专题解读。

郑重指出,要把握新形势下创建工作的变化。要厘清新形势下创建工作的重点。要及时做好沟通汇报和培训,要做好实地考察迎检准备,要做好问卷调查入户准备,要做好文明村镇迎检准备。要明确新形势下创建工作的要求,要坚定信心、形成合力、明确责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实践性很强的系统工程。各片区牵头部门、行业职能部门、各镇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要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起全员参与、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