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领导活动
“漫步杏林 徜徉花海” 金山镇杏林村赏李花系列活动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2    来源:金山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金山镇农旅融合发展,彰显杏林村独有的李花特色,以花为媒、以节会友。3月12日,“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李——漫步杏林 徜徉花海·金山镇杏林村赏李花系列活动”盛大开幕。区委副书记何丹,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鸿,区检察院检察长苏登科出席开幕活动。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金山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企业代表、金山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开幕活动。

开幕活动在开场节目《鼓舞》中正式拉开帷幕。郑重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金山镇积极融入全区“双百”环线工程,建路修渠、造景育李,杏林李特色农旅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杏林李这张“金山名片”将成为农旅融合“金字招牌”。希望金山镇和杏林村把杏林李产业发展得更加壮大。真诚地邀请各位朋友走进杏林、关心杏林,真诚地邀请广大客商投资杏林、发展杏林,不断助推杏林李特色农旅产业发展。

舞蹈《青花瓷》《萍踪侠影》等节目,表演者以优美的舞姿、热烈的情感将开幕活动推向高潮。开幕活动还举行了杏林生态果蔬基地项目、杏林为君开餐饮服务项目(一期)签约仪式。何丹宣布2024年五通桥区金山镇杏林村“漫步杏林、徜徉花海”赏李花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阳春三月,金山镇杏林村5000亩李花已竞相绽放。3月16——17日周末两天,还将举行DIY插花、踏春游园、春日趣涂鸦、浑水摸鱼、汉服游园等活动,让群众可以尽情漫步杏林、徜徉花海,赏花观景,其乐融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