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区总工会:服务阵地“锦上添花”
发布时间:2020-06-12 11:18    来源:五通桥区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职工服务阵地是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是促进职工队伍团结稳定的重要平台。五通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阵地建设,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开展“职工书屋”“羽毛球基地”等建设活动,近日,职工阵地再添“新丁”,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室内体育馆正式投入使用。

开馆当日,五通桥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肖瑞芬、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龙小龙,四川永祥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彬莅临现场,感受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激烈氛围。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室内体育馆的建成使用,为广大职工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会组织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加强职工阵地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是“紧跟核心”、“围绕中心”、“贴近人心”、“提振信心”的具体体现,是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的有效载体,更是展现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缩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