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五通桥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16 14:41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16日,五通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贤义率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前往区人民医院、区环卫所、区公路局、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一线事业单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59

慰问组共计为一线职工和医务人员送去夏季防暑降温用品1255份,让广大一线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真切关怀。

http://59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的了解了企业劳动保护、生产安全、职工收入情况,嘱托单位负责人要保障好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督促用人单位要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为高温作业职工配齐劳动防护和防暑降温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