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福华集团2020年教育奖励金发放仪式在桥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福华集团2020年教育奖励金发放仪式在桥中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鸿,区政协副主席谢国琼,福华集团副总裁李晓鸿出席发放仪式。区教育局、五通桥中学负责人,受奖教师、学生,以及2023届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22

张志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的福华集团表示感谢,对获奖的优秀学生及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高三老师和同学们要以获奖师生为榜样,与拼搏为伴,向高考冲刺。希望福华集团等爱心企业继续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积极为优困学生奉献爱心。希望受到资助的莘莘学子们要懂得感恩,努力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

23

据悉,此次福华奖学金分别奖励了6名高考优秀学生,考入桥中的前10名优秀学生,7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以及40名高考优秀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