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我区召开2020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月1日,我区2020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暨培训会在丽源宾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其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鸿,副区长胡志良,区政协副主席谢国琼出席会议。区级各部门,各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1

会议指出,艾滋病是全球性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艾滋病防治工作同时也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政府要肩负起艾滋病防治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共同打好我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总体战。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完善责任追究制度。要逐人排查、分类管理,解决治疗率偏低的问题,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解决群众艾滋病防治意识入脑入心的问题。要采取积极有力的干预措施切断艾滋病传播途径。各镇、各部门务必再上一把锁,再加一把力,再添一把火,鼓足干劲,增添落实防治措施,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我区艾滋病防治“十三五”各项指标任务。

会上,区疾控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全区艾滋病疫情情况和防治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重点和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