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市妇联2021年“暖冬行动”走进五通桥
发布时间:2021-01-28 09:11    来源:五通桥区妇联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为切实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月27日,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方苗一行来桥开展“巾帼情怀·爱暖寒冬”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对我区17名城镇低保“两癌”妇女、女性农民工和贫困妇女儿童进行慰问,送上了价值0.97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寒冬向广大妇女传递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温暖。

13

慰问组在区妇联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前往牛华镇沙板滩社区“两癌”患者杜秀容、竹根镇青龙村10组残疾女童何一钰、竹根镇茶花社区贫困妇女胡凤荣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她们要保重身体,勇于面对困难,乐观生活,早日摆脱困境。

14

15

在集中慰问会上,慰问组一行与4名女性农民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及健康状况,鼓励她们要树立“四自”精神,立足岗位贡献自身力量,会场气氛热烈,4名受助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委和政府及市、区妇联对她们的关心帮助,自身将会积极面对困难,认真工作,努力改变目前面临的生活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