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牛华镇三塔村发布乡村旅游“黄色预警”
发布时间:2021-03-16 14:48    来源:牛华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八方齐聚踏春来,黄花风铃展笑靥。牛华镇三塔村40余亩的黄花风铃木,近年来俨然成为五通桥区乡村旅游的网红打卡地,因为树上开的花是金黄色,形状像风铃一样,所以叫黄花风铃木。每年的3月中下旬“黄色预警”如约而至,蓝天、白云、黄花带来强大的视觉盛宴,大批游客都慕名而来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牛华镇三塔村紧紧围绕“党建促振兴,村貌焕新颜”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自治、依靠法治、弘扬德治。随着阵地建设、人居环境、基础设施,乡风文明、基层治理等工作的落实,三塔村“气质”与“颜值”也得到有效提升。

“一村一森林,一树一景观”,可以说是三塔村的真实写照,置身其中俨然就是一个天然的小型氧吧。三塔村土地总面积1250亩,支部依托花木科技园区辐射作用,带领村民流转土地达600余亩,主要以花木种植为主,种植了黄花风铃木、黄桷树、小叶榕、桂花、茶花等。时值花期,诚邀小伙伴们来三塔村赏花观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