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乐山市妇联副主席徐雯一行来桥开展“送荣誉”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2:36    来源:五通桥区妇联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建党100周年,3月3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徐雯一行到我区开展“送荣誉”到基层活动,广泛宣传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个人、集体和家庭,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区妇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23

徐雯一行分别向我区冠英镇玉津街社区杨勇家庭颁发第二届四川省五好家庭荣誉证书和奖牌,向公安分局金粟镇派出所教导员张剑横家庭颁发了2020年度四川省“最美家庭”荣誉证书和奖牌,向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五通桥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颁发了乐山市三八红旗集体奖牌。

24

每到一处,徐主席对获得荣誉个人、集体和家庭表示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在各自的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