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五通桥区召开区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2    来源:五通桥区区残联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6月10日,五通桥区召开区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30周年座谈会,区政府残工委组成人员、乡镇分管负责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代表、残疾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央、省领导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和“一法四条例”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五通桥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及两项会议制度,发言座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30年来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和对残疾人生产生活影响。与会人员学习认真,发言积极,共同回顾了全区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和残疾人生活翻天翻天覆地变化,大家倍受教育和鼓舞,会场时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残工委主任陈丽出席会议,她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关于残疾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落实到每名残疾人身上,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