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2022年免费 开放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2-25 14:35    来源: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2022年免费开放工作方案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2022年免费开放工作方案。现将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一)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1.场馆名称: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2.运营单位: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3.上级主管单位:乐山市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4.建成年份:1997年(2008年改扩建,2014年改造,2021年升级改造)

5.投资总额:1575万元

6.用地面积:28688㎡

7.建筑面积:5898㎡

8.室外场地面积:21000㎡

9.联系电话:0833-3359962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及场地

1.田径场、足球场:足球、跑步

2.羽毛球场:5个羽毛球场

3.健身广场:舞蹈、气排球

4.风雨篮球场:篮球

5.乒乓球健身长廊:7张乒乓球桌

6.门球健身场:2个门球场

7.健身长廊:健身

(二)开放时间

所有场地在6:30-22:00对群众开放

(三)收费标准

所有场地免费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2022年计划开展足球、篮球、乒乓球、田径、门球、气排球、老年人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展示等比赛和健身活动10项。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田径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广场(气排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门球场、健身长廊计划全年接待人次不低于13万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五通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思想,切实为参与健身活动的群众服好务。2022年,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为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为区老体协、区太极拳协会、区贰柒拾协会等群众体育组织,在中心开展活动提供方便。同时,免费为公安、武警、消防、预备役民兵、企事业单位等在中心举办体能训练、开展群众性的体育健身活动提供场地。

五通桥区文体旅游局

2022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