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我区特色花卉生态苗圃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4-21 15:4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

我区特色花卉生态苗圃建设项目于去年12月开始实施,日前记者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现场看看该项目推进如何。

2

来到涌江路和龙翔路交汇的十字路口时,这一片区的改造升级已经基本完成,郁郁葱葱的新绿爬上草尖树梢,层次丰富的花卉绿植一路随行,“这个绿化带整起来了,环境好了,空气也好了,看着感觉很舒适!”市民古女士愉快的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乐宜高速至龙翔路两侧的风貌提升改造现场,工人们正在为栽种的树木松土,整个项目正在有序的进行中。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实施范围为乐宜高速路口至龙翔路红绿灯两侧,涉及道路长度约为4公里。

3

据区住建局城建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完成道路两旁施工区域的土方回填,目前正进行绿植、鲜花的栽种和草坪的铺设,绿植种类有银杏、黄花风铃木、樱花以及紫薇,绿植的栽种已基本完成80%。

下一步,该项目将继续完善沿线边坡景观化的处理,增设文化元素、修建健康步道,提升我区中心城区城市形象,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好的生活及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