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竹根镇:修补道路办实事,连通民心便民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2    来源:竹根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前几日,竹根镇青龙村党委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由于大风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影响,7组的一条村道发生了道路垮塌,严重影响了周围村民的出行,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这个地方离我家很近,家里的老人小孩出行都会经常路过这个地方,真的太危险了!”房屋距离垮塌处仅50米远的王嬢嬢说道。

村党委了解了具体情况后,便立即在周围拉上警戒线,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提醒来往村民注意安全。同时组织5名党员志愿者,利用村级集体资金对道路进行维修。经过4天时间的努力,垮塌处已修补完成,并加高了路沿,提升了道路安全性,进一步改善群众通行条件。

道路修补好后,王嬢嬢高兴地说:“这条路修好了,我们出行也没那么危险了,安全有了更高的保障,十分感谢村党委的实干作为!”

下一步,竹根镇将继续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做群众的“贴心人”,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