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污水管网建设 改善人居环境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6-02 10:4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为完善我区污水排放系统,全面解决管网不健全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已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

12

近日,记者来到茫溪河黄桷井桥,看到河道两旁的路面已经被挖凿开,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在施工中,工人们分工协助,搬运材料并将挖开的河道进行抽水,为铺设管网做准备。

13

据悉,针对我区工农街、花盐街、群力街片区污水排放问题,我区加大对城镇污水管网改造力度,从源头上实施环境治理。目前,正在进行的是N线主线管道的埋设和检查井的修筑。

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完成群力街和花盐街的污水管网改造,项目进度达到90%,预计6月中旬完工。工程结束后,将进一步提高污水收集和集中处理率,逐步消除污水直排现象,大大提升周边市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