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冠英至石麟道路改线工程延长线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要想富,先修路。一条畅通的乡村路是老百姓们通往富裕生活的快车道,近日,记者来到冠英至石麟道路改线工程延长线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55

冠英至石麟道路改线工程延长线项目是连接冠英镇仙女井村—石麟共同村的重要县道、联通乡村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全区道路规划总体布局中,以提升农村公路养护质量、保障安全畅通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农村公路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道路的项目之一。

1213

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已基本完成路基平整工作,宽敞的道路已经成型,施工人员进行排水设施建设。据悉,冠英至石麟道路改线工程延长线项目工程起点为冠石路湾滩子桥,终点为坳店儿。改建道路全长1.125km,路基宽度6.5米,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荷载-公路Ⅱ级,设计速度20Km/h,铺设水泥混凝土路面。

“我们冠石路现在正在加紧施工,路基和排水工程准备在本月底完成。下一步将进行路面水稳层和水泥混凝土的铺设施工,整个工程预计在8月底全面完成。”施工现场负责人杨忠明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工程正加快推进,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完工后,将实现冠石路的全线通畅。

冠石路的畅通将为过往车辆、群众出行和农副产品运输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条件。路建好,老百姓们的生活也方便快捷,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共建共享,为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