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冠英镇至石麟镇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6-17 16:1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4

6月15日,记者在冠英镇至石麟镇道路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看到,伴随机器的轰鸣声,沥青混凝土冒着腾腾的热气,从物料车上缓缓卸下,摊铺机开始均匀地摊铺沥青路面,随后胶轮压路机钢轮压路机等机械设备,来回作业,一遍遍将路面压实,部分摊铺完成的道路漆黑油亮,工程进度正有序推进。

45

据了解到,冠英镇至石麟镇道路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起于安港大道,止于石麟镇卫生院,全长13.474KM,采用四级公路(I类)技术标准建设,局部受限路段采用四级公路(II类)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5km/h,路面宽度6.5m(局部受限路段4.5m),路面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46

据区交通运输局工程法规股工作人员余伟介绍,项目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6个月。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正在开展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督促施工方进行交安工程的实施,预计本项目在9月底完工。

在施工现场周围,不少群众前来驻足观看。市民张大哥告诉记者:“真没想到,我们农村公路也能变成沥青路。巴适,以后走起都要舒服多了。”

据悉,道路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在改造路面的同时,还将建设港湾式公共交通站台,方便群众出行,并对沿线路域环境进行整治,增设部分绿化景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