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五通桥区组织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8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维护好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切实加强对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2022年6月16日下午,五通桥区总工会会同区委组织部、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6_16慰问1

活动现场,慰问组向运输行业货车司机送上矿泉水、药品、毛巾等慰问暖心物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随后,慰问组一行与企业代表、货车司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货车司机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企业和职工需求,叮嘱广大货车司机要注意安全、规范驾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6_16慰问2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围绕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的核心目标,继续深入开展“四季送”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不断提升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