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我区首家红十字博爱卫生站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44

近日,我区首家红十字博爱卫生站正式启用。

位于金粟镇刘家山村的红十字博爱卫生站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建,属我区首家博爱卫生站。占地81平方米,总投资15万元。设诊断室、治疗室、观察室、药房4个工作区,能够满足辖区村民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需求。该站的建成为周边广大村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医疗就诊环境,对改善本地医疗卫生条件,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广大村民实现了“小病不出村”的愿望。

红十字博爱卫生站项目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旨在关注基层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改善乡村的医疗卫生条件,充分体现了“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红十字宗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接下来将持续做好红十字会博爱卫生站项目的推广和应用,为保障群众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