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乐山市五通桥区“嘉爱童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启动授牌仪式暨五通桥区困境儿童圆梦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7:40    来源: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落实上级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决策部署,1月10日上午,乐山市五通桥区举行“嘉爱童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授牌仪式暨五通桥区困境儿童圆梦行动活动。乐山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领导、五通桥区民政局相关领导、16名困境儿童家庭和10余组爱心家庭代表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五通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英同志作了致辞,乐山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副主任樊利军为五通桥区“嘉爱童行”未保站成立授牌,相关人员和爱心家庭代表向困境儿童发放了爱心物资心愿箱,“慈善公益小天使”五通桥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川慈童伴嘉爱童行”春节假期应急知识培训、应急技能实操体验等。

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们参观调研了五通桥区“嘉爱童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咨询台、各功能设置、空间布局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嘉爱童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区未成年人保护阵地建设再上台阶,为全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更好地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