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信息
五通桥区召开特困人员救助供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09:19    来源: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45

2023年2月20日,五通桥区特困人员救助供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区政府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胡玺主持,区民政局局长、各镇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民政局副局长、各镇民政分管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就开展全区特困人员救助供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目标、治理重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作出明确部署。

会议指出,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是民生兜底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重要体现,是保障和改善特困人员衣、食、住、医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排查整治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政策落实方面、民政兜底保障政策享受方面、民政专项资金使用方面、供养机构监督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增强兜底保障能力为重点,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政策落实,着力解决特困人员供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我区特困供养人员生活更有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