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人大第二代表团开展集中视察助推牛华乡村振兴
    来源: 牛华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期,牛华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规定,在区人大的指导下,组织区人大第二代表团对我镇防汛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集中视察。

代表团实地视察了汤家坝村新修河堤、防洪防汛工程以及63+2自驾车营地的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从防汛防洪作用发挥、进一步高效利用农旅融合的具体做法等方面对带动村镇集体经济和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上畅所欲言。

牛华镇党委书记罗强在视察中向代表们介绍,近年来,牛华镇高度关注乡村振兴事业,经各方努力,牛华镇完善了防洪防汛工程,汽车营地、美食街区建设初见成效,“美食旅游”成为牛华名片。下一步,牛华镇将继续着力完善旅游产业链,结合牛华镇美食进行推广,扩大知名度,实现旅游产业带动乡村振兴。

通过这次集中视察,人大代表们了解了有关工作、掌握了有关情况,为月末参加五通桥区第十届人大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