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2021年第五轮对村(社区)巡察进驻动员会在牛华镇顺利启动
    来源: 牛华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0月18日,五通桥区2021年第五轮对村(社区)巡察进驻动员会在牛华镇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华、区委第一、第二巡查组及下设巡察机构干部、牛华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本轮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异娜宣布五通桥区2021年第五轮对村(社区)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袁媛同志安排布置五通桥区2021年第五轮对村(社区)巡察工作,牛华镇党委书记罗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指导,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和精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华同志对此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领会,正确认识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二是要严格要求,强化指导,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工作中要始终把握“三个聚焦”的监督重点。三是要紧密配合,抓实整改,将巡察整改与推动基层治理相结合,以整改实际成效赢得群众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