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平安五通桥
竹根派出所积极开展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2 10:38    来源:五通桥区公安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近日,竹根派出所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等开展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工作中,派出所民辅警向群众发放公安社会化评价宣传单和宣传卡,并讲解社会评价调查对象、调查方式、调查内容、调查电话及回答问题时的注意事项等,积极引导群众配合参与评价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向群众宣讲近期的电话诈骗案例,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引导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及使用。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公安社会化评价综合工作有更加全面、深层次的了解,提升了群众对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