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平安五通桥
金山派出所开展寄递物流业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10:26    来源:五通桥区公安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寄递物流业安全监管,确保寄递物流业安全规范经营,1月11日上午,金山派出所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辅警仔细查看了寄递单位的日常管理台账及登记情况,要求物流寄递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物流寄递业相关法律法规,扎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发现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违法活动。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有效规范了物流寄递业的经营行为,加强了安全管理,堵塞了安全漏洞,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平安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