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相约李焕英”采茶比赛在金粟镇顺利举办
    来源: 金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a59cf1f9ef1bdddd4e95747c4467e3

3月5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萍、区妇联副主席唐凌瑶一行到金粟镇刘家山村参加区融媒体中心举办的“相约李焕英”采茶比赛活动。金粟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钟娅波陪同。

上午11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现场,20余名“李焕英”挽着茶篓迅速进入指定茶园,巧飞手舞,一片忙碌。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逐份称重,评委对茶芽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次采茶比赛活动,为茶叶产业生产者提供了一个切磋采茶技能的平台,更加大了刘家山村“香雾春”“灵山村”茶叶品牌宣传,展示了金粟镇农产品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