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优化公交线路
    来源: 五通桥区交通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1

(1)积极推动公交车辆更新升级。积极对接公交公司,对运行年限到期的车辆逐步引导其完成报废工作,加大对公交车辆升级工作的力度,持续加快我区公交车辆跟新换代步伐,不断优化市民的公交乘车体验。截至目前,已完成公交302路车辆升级工作,22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全部投入该线路运行。

(2)加快完善公交配套基础设施。加快各站台的升级改造工作,派出工作小组对全区各站点进行梳理摸底,结合实际选择匹配样式,委托广告公司及时进场施工,对符合条件的17对站牌、站杆改造为雨棚式站台。会同市公交公司积极深入公交车充电场施工现场,加快推进充电桩修建进度,严格落实施工阶段和时点。截至目前,我区各线路主要站点均已使用雨棚式站台,公交车充电场已修建完毕,10个充电桩已全部投入使用。

(3)坚决落实公交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通过在车辆醒目位置张贴标语、提醒乘客佩戴口罩乘候车、引导乘客尽量分散就坐、保持车内通风、定期对车辆进行清洗消毒,充分发挥公交疫情防控的堡垒作用。截至目前,张贴标语70余条,公共交通工具落实消毒措施和通风8123辆/次。切实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心、舒心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