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五通桥区交通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片1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心中引起强烈反响。

图片2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对党忠诚、以史为鉴、不忘党恩、坚守初心、牢记宗旨、把握正确导向、发扬优良学风、注重融会贯通、坚持创新求实、强化理论思维、增强能力本领、全心服务人民;铭记历代交通人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传承弘扬“两路精神”、交通抗震救灾精神等行业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持续用力打好交通硬仗、打赢交通硬仗。为推动“十四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书写交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