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参加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万人宣誓”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交通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化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大局意识和自律意识,增强行政执法人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一支纪律严、业务精、作风硬的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6月30日上午9时,五通桥区交通运输局、五通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交通行政执法人员20余人参加全省开展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万人宣誓”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812_副本

宣誓活动中,宣读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交通行政执法禁令》,全体行政执法人员集体向国旗和党旗宣誓。举行执法人员宣誓活动,旨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行为规范,严守执法纪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而努力奋斗!以更好的状态投身交通事业,为全面依法治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交通执法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