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第31个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营造节能低碳、绿色环保浓厚氛围,强化全体干部职工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区民政局精心组织,多种形式开展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LED滚动字幕等方式传扬公共机构节能意识。

二是组织职工开展“绿色节能助力双碳”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交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知识理念,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光盘行动打卡、上下班及公务出行等首选公共交通工具。

三是在办公区域、洗手台等地方张贴海报、标语,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白天使用自然光绿色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