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
    来源: 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


1213五通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对当前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社会救助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镇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办负责人和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局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民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英同志作了工作强调。

会议强调,防疫“新十条”发布后,区福利院、养老机构发生重症风险较高,各镇务必强化属地管理,做好所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按照马波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65341”工作思路和举措,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管理,外来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预约探访,合理设置隔离区域;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要加强物资储备,做好应急预案,药物、口罩等要储备齐全,并结合实际给老人服用中药制剂预防,用实际行动来保障养老机构老人的安全。

会议指出,民政工作关系着民生,连着民心,区民政局同各镇要紧密联系携手抓好社会事务、社会救助福利、基层政权等民政各项工作,始终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服务理念,时刻把老弱病幼等特殊群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他们最急最忧的“痛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