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民政局用“民政温度”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 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

5月29日,由区民政局、团区委联合乐山善诚志愿者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童心向党”公益行活动,带领30余名困境儿童参观丁佑君纪念馆、根石艺术馆,加强对孩子们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认真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勤学善思、自强不息的品格;进行素质拓展,帮助他们拓宽眼界、增长见识,为这些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区民政局还对金山镇5名困境儿童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每人发放书包、文具和慰问金300元。

2

近年来,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关心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儿童保障工作政策措施,加强对困境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开展走访关怀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抚慰孩子们的心灵,保障儿童切身权益,有效地改善了儿童的生活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