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召开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工作会
    来源: 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近日,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五通桥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工作会议,各镇分管领导和养老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共2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陈丽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鲁山县“5.25”康乐园火灾》。民政局负责人就养老服务机构消防、食品、汛期安全、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

陈丽就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务必高度重视。要坚决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规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以高度责任心来对待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弦。二要科学统筹安排。结合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扎实推进整治进度。区级部门要做好“四不两直”联合检查,确保问题排查到位,督促整改到位。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畅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提升应急值守、联动响应、快速处置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