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观党史图片展忆红色革命情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到乐山市美术馆参观“光辉历程、壮丽华章”为主题的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全体党员沉浸在中国共产党在乐山的百年厚重历史中,充分感悟党在百年来的艰苦卓绝、砥砺奋进,深切感受党领导全市人民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光辉成果。一张张历史图片和一件件文物实物,一件件重大事件、一个个重大时间节点,生动展现了党在不同时期的伟大故事和其背后含义,让大家的精神受到洗礼。

全体党员不仅要通过参观党史图片展,接受红色洗礼,更要让图片文物“活”在心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参展,点燃每一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了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我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