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

8月11日,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向锋同志主持。

会前,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了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间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谈心谈话,客观查找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的理论思想基础。

会上,赵向锋同志代表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就严肃换届纪律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别就严肃换届纪律进行自我对照剖析。全体班子成员都在发言最后就严守换届纪律作出郑重承诺。

赵向锋同志就严守换届纪律强调了3点,一要率先垂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换届;二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坚决服从上级安排;三要爱岗敬业,统筹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