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五通桥区召开依法治市目标考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7:11    来源:五通桥区_司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23日,五通桥区依法治市目标考核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马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李兵,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委员罗晓兰出席会议。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各镇党委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马令、李兵同志一行对全区部分单位全面依法治区推进情况进行了随机实地抽查。

会上,区委依法治区办对前期工作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分析解读了目标考核任务马令同志、李兵同志分别就我区迎接依法治市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兵同志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务必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全面依法治工作是党中央的要求,是人民的要求,也是党和政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的要求。全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重点工作要再发力,务必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各镇、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加强上下沟通,对标查漏补缺,相互配合支持。严格按照区委依法治区办任务分解的要求,既要抓好常规工作,又要注重提炼创新坚持“做功”与“唱功”相结合。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务必圆满完成考核督查。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效率,严格奖惩,形成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的工作格局

马令同志强调一是认真对待切实做好工作,全面完成任务,是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要求,在这个问题上不能讲条件,不能有含糊,不能打折扣二是要注意细节对照目标任务,按照相关要求明确责任人,排出时间表,一项一项的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做好目标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万无一失。迎检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各单位要端正态度,提高效率,全力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