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17:2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唐国臣、胡玺、朱文全、石柱华、郑重、蒋承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2021年万元GDP能耗强度目标任务相关情况,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能耗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合理控制总量、严控能耗强度。要强化节能降耗宣传,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源头指导和全程监督,提高全社会节能意识。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竹根镇、牛华镇等8个镇《联合勘定的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等事宜。

会前,常务会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人武部相关县级领导干部,区政府决策咨询顾问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